世邦魏理仕:越南迎来出口制造业转移趋势的优势较多。
越通社河内——据全球房地产服务业龙头世邦魏理仕(CBRE),从中国转移到包括越南在内的东南亚国家的趋势泯殿增加。因中国生产费用不断增加,工厂转移成为许多生产商在财政方面的可行性的选择。然而,部分专家认为,越南基础设施逐步完善,签署多项自由贸易协定,工业地产供应丰富等优势业成为世界一流集团优先选择的目的地。
 
在与东盟各国经济规模来说,越南将从该制造业转移中获益,因为越南GDP增长、外国直接投资资金和通货膨胀等越南重要经济指数仍处于合理区间。与此同时,政府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进行投资,越南参加多项双边和多边自由贸易协定已帮助生产商更好贴近出口市场。越南土地和劳动力的投资费用的竞争力继续得到保持。
 
此外,越南对改善基础设施投资已帮助吸引外资。实际上,据亚洲开发银行和彭博的统计数字,近年来,越南对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的投资占GDP的5.7%,位居东南亚地区第一。
 
CBRE专家们高度评价越南各工业区企业入驻率较高,许多跨国公司入驻。北部地区工业区企业入驻率达70-90%,南部地区企业入驻率达80-90%。
 
此外,越南已积极参加各项双边和多边协定已影响到生产商选择其投资目的地。专家们认为,来自各项自贸协定的利益将有助于消除各成员之间的贸易壁垒,有助于吸引各家企业在越南建立生产流程并享有对各成员国市场出口时享有关税优惠。
 
CBRE根据在越南的实际考察结果和不同信息来源称,设在越南并跻身苹果供应商名单的生产厂数量从2015年的16家提升到2018年的22家。其中大多数为外商直接投资的公司。

韩国三星电子集团。图自因特网
 
韩国三星电子集团于2018年底已公布设在中国的手机生产厂停止生产。在越南的国内生产率从2014年产品总产值的34%提升到2017年的57%。目前,29家越南公司成为三星一级供应商,目标2019年为42家和2020年为50家。与此同时,韩国LG集团已公布其在国内的手机生产线停产并把生产线转到越南海防市。该决定将把该公司在越南工厂的产品生产率提升到83%,从2019年下半年产品产量达1100万个。
 
越南CBRE高级总监杨垂容预测,2019年后几个季度和2020年,越南工业地产增长,有利于从中国制造业转移中获益。(越通社—VNA)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东盟各业
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东盟越南商务、
越南展会
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及东盟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
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
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
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
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越南及东盟国家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来电咨询!
2019缅甸中国-东盟产品展览会
时间:5月26-28日 地点:缅甸仰光展览中心(MEP)

2019年越南11届环保节能环保新能源展会
时间:6月12-14日 地点: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越南15届国际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及配件
展览会
时间:6月23-26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印尼展
时间:7月11-13日  地点: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


2019第15届中国机械电子(菲律宾)品牌展览会
时间:8月15—17日  地点:马尼拉SMX会展中心
2019越南国际教育博览会暨中国-东盟教育装备文具学生用品展
时间:8月16-19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2019越南(河内、胡志明)国际建筑、建材及家居产品展览会

时间:河内3月27-31日   胡志明9月25-29日
地点:河内建筑展览中心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越南第28届国际工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19第14届越南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7-3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越南国际电动车及自行车展会Vietnam Cycle
时间:11月14-16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