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频道最新工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制造为何能够让越南经济腾飞,其背后是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越南制造为何能够让越南经济腾飞,其背后是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越南与韩国之间的外交关系不断提升,而三星对于越南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整个越南对外出口经济中,三星电子对外出口的就占到越南整体出口的20%了,这说明了越南经济完全依赖出口模式,尤其是三星,而且越南对外出口产品中,都是以手机以及附属系列的电子消费产品为主,除了三星之外,几乎全球范围内十分之一的智能手机都是在越南进行生产的,越南的电子产业链实际上以及完全建立,拥有了整个电子产业链的越南,在整个全球贸易中却显得格外不一样,越南的制造业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不断的稳步扩大,而且越南拥有足够的劳动力市场,从这几年里,越南就吸引了150万名青壮年到制造业岗位中,制造业是一个国家的实业基础,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十分希望制造业能够回流美国本土,帮助美国人民实现就业,因此世界主要的国家更是呼吁希望用制造业来拉动就业岗位,而越南的发展经济对这些国家十分有意义,而且越南的经济都是由制造业拉动,就业岗位之大直接带动了越南贫困人口的下降,这足以说明制造业正在见证越南复兴。

目前越南整体人工收入非常低,截止到2018年底,越南平均收入仅仅只有2000元人民币,这对于制造业来说,合理的工资待遇是吸引这些企业前往越南投资的原因之一,而且整体上的越南人口结构也十分合理,毕竟在越南拥有几千万的年轻人口,因为这些人口为当地制造业足够了源源不断的人力资源,当然最为重要的是越南的政局非常稳定,司法独立已经实现了,这些硬件条件是不能少的,这也是国际品牌商看中越南的最为重要的原因,如果没有了这些硬件机会,那么拥有几千万的年轻人口依旧无法吸引到那么多的国际品牌制造企业,而且越南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几乎一半国土都面临海岸线,这让越南更加接近全球主要的供应链,让越南制造业融入全球制造业产业链。

有了这些硬件的条件之后,越南对自由贸易协定也比较重视,而且越南非常支持贸易自由化,通过减少或是放松管制降低经营成本,让制造企业获得更多更加灵活的经营方式,随着在国内的改革加剧,越南更是实现了与外部主要发达国家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比如欧盟、TPP等等,这些贸易协定可以说是越南最自由的资源,通过与美国、TPP、欧盟等达成了低关税,甚至是零关税,让越南出口的产品出现在这些国家市场上,这也是越南经济腾飞的重要原因。

       阿牛军事
------------------------------------
越南东盟行业商机捕捉推介
2019越南河内汽摩电动车展
时间:6月12-15日 地点:河内展览中心

2019年第12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07月17-2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0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19越南第5届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设备展览会


2019越南第28届国际
工业机械展览会
时间:10月08-11日 
地点: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越南河内电线电缆展览会Wire&CABLE viet 2019

时间:11月20至22日 地点:河内国际会展中心 

2019第14届越南国际工业机械、材料及产品展览会
时间:11月27-3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 越南(胡志明)国际贸易展五金机电展览会
时间:12 月 04日--07 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