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频道最新工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为机械企业创造发展空间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为机械企业创造发展空间
 

阮春福总理发表讲话。(图片来源:陈海 摄)

(人民报)据越通社报道,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9月24日在河内主持召开促进越南机械工业发展措施的会议。越南政府副总理郑廷勇、若干部委行业和地方领导、各国际组织、国内外企业等代表出席会议。

郑廷勇副总理在会议上致开幕词时强调,机械是越南的重要产业,是越南发展的主要动力。近年来,越南党、国家一向重视促进机械工业的发展,同时形成了一些具有优势的机械行业,如汽车、摩托车、备件等。国家发展进程需要先进机械工业,因此郑廷勇副总理要求与会代表讨论,评估机械行业现状,明确所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及促进机械工业发展的措施,尤其是提出鼓励机械工业发展的政策机制。

据会议报告,近年来,越南加工制造业占企业生产经营收入的近40%。机械工业的发展仍遇到科学技术水平、原辅料、人力资源等方面的许多不足之处。目前越南机械工业只能满足国内机械产品需求的32%。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时强调,越南党一向高度重视机械工业发展,机械工业对越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目前全国不同规模的机械制造企业约2.1万家。阮春福总理评价说,大部分国内机械制造企业,尤其是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已努力寻找发展之路。这是越南这一重要产业继续强劲发展的重要动力。

然而,阮春福总理已指出一些不足之处,要求各级部委行业充分意识到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而提出解决措施。为了促进越南机械工业发展,阮春福总理要求,首先要对越南经济和机械工业发展抱有渴望和心血,进而提升越南机械工业在全球价值链中的价值。此外,应促进加工工业和机械工业发展,服务于农业生产。

此外,阮春福总理指导有关部门为机械企业创造发展空间,其中国家扮演主导作用。特别,机械企业要注重具有潜力的机械产品生产。阮春福总理要求有关机关加强政策研究,让国内企业参加国内项目建设中,对投标规定进行修改,在符合国家现行规定和国际惯例的基础上为国内机械企业创造发展空间。

阮春福总理还要求提高贸易促进活动效率,吸引世界各著名企业的投资,进而逐步形成国内机械供应链,同时打击商业欺诈、机械产品走私以及老旧设备进口等活动。

阮春福总理指导工贸部制定政府有关至2030年和2035年愿景越南机械工业发展措施的决议,国家银行与工贸部配合研究制定机械行业发展的贷款优惠政策,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同自然资源与环境部配合完善有关服务于农业生产的土地法律规定等。

阮春福总理希望,从事机械行业的国内外投资者、企业家在科学技术投资和应用中发挥主动精神,进而增强企业的竞争能力。阮春福总理强调,越南政府、政府总理一向与机械企业同行,为机械企业的发展创造最佳条件。
 

------------------------------
越南
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东盟中国建筑建材及家居用品博览会
2020年03月04-08号  河内越南国家建设展览馆NECC
2020年08月26-30号  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SECC


2020越南第16届河内国际空调制冷及暖通通风展览会Hvacr Vietnam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03-25至2020-03-27)

2020越南第34届胡志明(西贡)国际纺织面料及制衣工业展览会saigontex
胡志明Saigon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SECC) 
(2020-04-08至2020-04-11)

2020中国五金机电产品(越南)国际贸易展会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04-15至2020-04-18) 

2020越南矿业、矿山机械工程机械、建筑技术展会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04-22至2020-04-24)

2020vietnam medipharm越南河内医药制药医疗器械展览会
河内国际会展中心ICE 
(2020-05-06至2020-05-09)
 
2020越南国际汽车配件汽摩配电动车展 做越南汽摩配市场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05-21至2020-05-24) 
 

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VIETNAM ETE
胡志明国际展览中心 
(2020-07-22至2020-07-25)

2020第12届越南国际节能环保环境净化水处理及新能源展览会
河内国家会议中心NCC
(2020-10-21至2020-10-23) 


2020越南第29届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
河内国际展览中心ICE 
(2020-10-06至2020-10-08)

2020第15届越南(胡志明)工业机械设备、材料及产品展览会imf2020 
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2020-12-09至2020-12-12)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商务、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每年组织本次展会 欢迎咨询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联系人:李先生1898900092    
     话: 0771- 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ma.dmcbd.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