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频道最新工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 » 越南东盟市场 » 东南亚成美国压铸模具行业阵地转移地域目标
东南亚成美国压铸模具行业阵地转移地域目标
      据了解,目前,美国有压铸模具企业大概7000家,其90%以上为少于50人的小型企业。由于工业化水平比较高,美国压铸模具行业早已成为成熟的高技术产业,压铸模具行业已实现标准生产供应,压铸模具设计制造普遍应用CAD/CAE/CAM技术,加工工艺、检验检测配套了先进设备,大型、复杂、精密、长寿命、高性能模具的发展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据悉,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美国经济面临后工业化时代的大调整、大变革,也面对强大的国际竞争——来自成本压力、时间压力和竞争压力,美国压铸模具产业不得不加大企业阵地转移力度。由于企业转移,美国国内压铸企业数量逐年递减,但压铸件的需求量并未下降,尤其是汽车工业的需求反而有所增加。为满足此需求,美国或通过在海外设厂生产压铸件,或是向海外采购,其地域目标主要集中在劳动力资源丰富的东南亚一带。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