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频道最新工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 » 越南东盟市场 » 潍柴产品引爆越南国际海事展(附图)
潍柴产品引爆越南国际海事展(附图)
  
      在3月份开幕的第5届越南国际海事展上,潍柴以法拉利全球赞助商的身份,携多款船舶推进及辅机产品隆重亮相,共展出了WP13C、6170ZC、WP4发电机组等广受越南市场欢迎的船舶行业系列的船机产品。

为扩大品牌宣传影响力,促进越南船机销售,本次展会专门筹办了WP13C新产品推介会,全面阐述了潍柴产品优势,详细讲解船机成功配套的应用案例,展现了潍柴全系列船舶动力的产品形象,引起了在场客户的广泛兴趣。客户纷纷表示,潍柴历史悠久、产品口碑好、价格便宜、服务优良,我们信赖潍柴产品。现场还举行了越南首批WP13C订单签字仪式。

期间,越南经销商NguyenDuyLin先生表示,公司与潍柴合作已超过20年,潍柴产品深受越南市场欢迎,之前在北部地区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目前将在南部地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创造新的业绩。

据了解,越南市场是潍柴海外船机的重点区域。近年来,潍柴在越南市场上精耕细作,使得潍柴产品在当地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来源:潍柴集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