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频道最新工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 » 越南东盟市场 » 越南重视第四次工业革命,越南对机器工业自动化等需求正在增加
越南重视第四次工业革命,越南对机器工业自动化等需求正在增加

韩国是越南经济比重最大的一个国家之一,而越南国内各个工业园区里,韩国企业的身影随处可见,从密集劳动力的低端制造业到中高端制造业都可以看到韩国企业,在今年第一季度里,韩国企业出口占到了越南整体出口的40%,在今年4月,越南政府计划与韩国进行一系列的会议,其中最为重要的是用韩国的中高端制造产业链服务于越南工业,这也是越南积极引进国外中高端制造业,目前韩国是越南的主要合作货币之一,在越南官方的投资国里,韩国是排在日本之后成为越南第二大投资来源国,而且韩国与越南之间的贸易也是仅次于欧盟与中国,仅排名第三,其中在2018年两国之间的贸易金额更是达到了626亿美元,目前韩国在越南投资了将近640亿美元,其中韩国三星、LG等电子巨头都布局在越南市场,而且这两家电子巨头在越南的布局都是那些利润比较高的产业链,或者这么说这两个电子巨头把各自的中高端产业链已经搬到越南生产了。

目前韩国与越南除了在电子产业合作之外,两国之间将会围绕于2015年两国政府之间签署的韩国越南自由贸易协定,这个协定将为两国的贸易和投资创造了很多机会,越南政府更是鼓励韩国高科技企业对越南进行投资,比如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科技、可再生能源等领域进行投资,同时越南还希望韩国企业能够专注对越南进行技术转让,这样可以提升越南的工业技术,这将为越南企业在国际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越南政府全力打造并且已经实施了(2011-2020年科技发展战略),在这个科技发展战略中,越南已经将第四次工业革命放在首位,也就是说对于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越南的重心将会转移,越南将会重视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等发展,目前越南企业已经意识到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重要性,在资金等方面也加大力度投资,利用先进的技术提高本国的经济力,而且随越南工业的崛起,越南企业对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等需求正在增加。 (来源:阿牛军事 )

 ------------------------------------
越南东盟行业商机捕捉推介、参加国际展会是快速高效拓展目标市场的不二法宝
2019越南河内汽摩电动车展
时间:6月12-15日 地点:河内展览中心

2019年第12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07月17-2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19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0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