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频道最新工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 » 越南东盟市场 » 系列国际工业专题展即将在胡志明市开展
系列国际工业专题展即将在胡志明市开展

系列国际工业专题展即将在胡志明市开展。图自因特网
越通社胡志明市——7月23日,越南广告和贸易展会股份公司(VINEXAD)同国内外多个单位联合举行吹风会,介绍即将在胡志明市开展的第23次越南国际食品饮料展(VietFood & Beverage 2019)、越南加工术及包装设备展览会(Propack 2019)、第25届越南国际医药制药、医疗器械展(Vietnam Medi-Pharm Expo 2019)等系列展会。

由广告和贸易展会股份公司与越南啤酒、酒类和饮料协会(VBA)、胡志明市粮食-食品协会(FFA)联合开展的VietFood & Beverage 2019和Propack 2019等展会将于8月7日至10日在第七郡西贡会展中心举行。预计,上述展会将吸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家企业参展,共设650间展位。

值得注意的是,展会上将设立来自印度、波兰、韩国、印度尼西亚、中国以及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8个展位。国内外企业将展示食品、饮料、食品原料和添加剂、加工和包装的机械设备等产品。

胡志明市粮食-食品协会主席李金芝表示,该市企业粮食食品产量占全国70%以上。拥有高新技术的权威企业大部分在胡志明市兴业。因此一年举行一次的VietFood & Beverage和Propack等展会吸引众多外国企业和跨国集团的参展。


Vietnam Medi-Pharm Expo 2019将于8月1日至3日在西贡会展中心将举行。此展规模空前,吸引35国家和地区的400家企业参展,共设450间展位。


预计该展会将接待1.5万人次参观者。展会上将展示白俄罗斯、德国、法国、欧盟、美国、匈牙利、印度、意大利、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等国家的大型集团的产品和最先进的服务。(越通社-VNA)
=================
越南东盟行业商机捕捉推介、参加国际展会是快速高效拓展目标市场的不二法宝
2019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0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