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频道最新工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 » 越南东盟市场 » 2019年前7个月制造业和加工业生产指数猛增
2019年前7个月制造业和加工业生产指数猛增


2019年前7个月制造业和加工业生产指数猛增。图自越通社

越通社河内——越南统计总局透露,2019年前7个月工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9.4%,低于2018年同期的10.7%并高于2016年和2017年同期的7.2%。

统计总局工业统计司司长范廷翠表示,加工制造业同比增长10.7%;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由于煤炭开采量增加,采矿业略增1.1%,弥补了原油开采的下滑;电力生产与分配业增长10%,为生产和消费提供足够电力保障;供水和废物处理业增长7.6%。

统计总局指出,今年前7个月工业指数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的产业包括:焦炭、精制石油产品制造业增长48%,金属制造业增长40.6%、金属矿开采业增长16.8%、橡胶和塑料制品制造业增长15.6%等。

今年前7个月,较去年同期有所上涨的工业产品包括:粗钢铁增长57.1%、成品油增长45.1%、电视增长23.9%、液化石油气(LPG)增长16.4%、水产饲料增长14.8%、化学油漆增长13.4%、手机增长12.7%等。


附图。图自因特网

截至7月1月各工业企业的员工人数环比增长1.3%;其中国营企业的员工人数下降0.8%,非国营企业增长1.4%,外资企业增长2.7%。采矿企业员工人数同比下降0.6%,加工制造业增长2%,电力生产与分配业增长3.7%,供水、垃圾和废水处理业增长2.2%。

统计总局领导表示,2019年下半年预计加工制造业难以保持增长势头。此外,部分主要出口产业尚未维持增长之势。因此各地方应在基础设施、人力资源、技能劳动力、和管理能力等方面做好准备;加大投资促进力度,主动贴近技术、金融和市场等实力强的跨国公司,推动加工、制造业,尤其是农产品深加工工业、辅助工业、日用品制造业等产业发展。(越通社—VNA)

 ------------------------------------
越南东盟行业商机捕捉推介、参加国际展会是快速高效拓展目标市场的不二法宝
2020越南河内汽摩电动车展
时间:6月12-15日 地点:河内展览中心

2020年第13届越南国际电力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时间:07月17-20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

2020中国-东盟智能产业大会
时间:07月25-27日 
地点:胡志明国际会展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2018年12月31日,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是企业攻克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市场的坚兵利器!

2019年将是中国商家开拓越南及东盟国家零关税贸易市场的关键年!

东盟国家会展专业服务机构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223号荣宝华B3栋218室     邮编:530031

电话:0771.4899330

联系人: 李先生18978900092  微信/QQ:158604762

邓 女士18977117356  微信/QQ:158604762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www.vnexpo.or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