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频道最新工业展会信息| 越南东盟市场|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 » 新闻中心 » “宾阳制造”产品大展销10月中旬将在南宁举办
“宾阳制造”产品大展销10月中旬将在南宁举办
   广西新闻网宾阳10月6日讯(通讯员 蒙鸿翔 李锦山)宾阳县将于10月12日至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宾阳制造”产品大展销暨旅游美食招商推介会,这次盛会是宾阳县第一次在南宁举办、“宾阳制造”第一次集中在外地展销、第一次汇聚如此多的宾阳品牌。有着丰富旅游资源和众多特色美食的宾阳,届时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集中上演“宾阳味”饕餮盛宴。

    据悉,在旅游景点推介方面,宾阳县将设立200平方米的展示场地,分别划分为图片展示区和洽谈区,集中展示宾阳旅游图片文字、旅游特产、旅游工艺品、旅游美食(图片)等等,分炮龙狂欢节、游彩架等民俗文化、宾州古城、程思远故居、蔡氏书香古宅群景区、白鹤观景区、佛子山景区、清水河、旅游特产、旅游美食以及中华施村古宅、露圩百合水库、思陇凤凰瀑布、杨家大院、磨家大院等多个版块,尽量使全县所有乡镇文化旅游资源都能得到全面展示。

    其中,旅游景点推介精心设计了几条旅游线路,如佛子山景区-炮龙老庙-宾州古城-程思远故居-蔡氏书香古宅群景区,如炮龙老庙-宾州古城-程思远故居-白鹤观旅游度假区-蔡氏书香古宅群景区等,届时,这些囊括了宾阳风景名胜、蕴含宾阳深厚历史底蕴的精品旅游线路将为区内外广大游客出行宾阳、了解宾阳提供更周全、便捷的参考。

    在美食街展销方面,将设美食一条街,主打“一乡一品、一镇一品”, 荟萃宾阳白切狗肉、焖狗脚、酸粉、白切鹅、牛儿肉、炒田螺、盐糕、酸味、猪脚粉、炖莲藕、白切狗肉、扣肉、粉利、大粽、手撕鸡、女儿红酒、香米、橄榄、芝麻饼、蔡家米酒、红茹粉、龙凤虎汤、酸梅果(酒)、清水河鱼、林氏公鸡酒、圆蹄、甜竹笋、一两酒、汤粉、葡萄、葡萄酒、壮乡糍粑、牛儿肉、粉、汤圆、甜酒、炒粉等美食,以飨广大宾朋。
     
     作者:蒙鸿翔 李锦山  来源:广西新闻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